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27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声明中删除了“宽松”,意味着货币政策正在按照预期进行,而不意味着利率路径的改变。香港金管局上调贴现窗基本利率25个基点,至2.50%。英国首相特里莎·梅表示宁愿无协议脱欧,也不会同意类似加拿大与欧盟的贸易安排。隔夜美联储如期加息25基点,符合预期,英国脱欧谈判再起波澜,隔夜英镑下跌美元上涨,有色金属多数回调。

  隔夜美联储加息25基点,美联储发言基本符合预期,美元小涨,有色金属小幅回调。隔夜伦铜小幅震荡收十字星,今日小幅低开。沪铜夜盘小幅震荡收十字星,沪铜成交持仓均下降,国庆节前后期趋于清淡。由于现货端较紧,且短期市场情绪高涨,国庆节前铜价可能保持高位。但目前期价近强远弱,上升空间有限,节后可能面临回调压力。后市密切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程。上方压力51000,下方支撑50000.

  美国铝业西澳州工会表示,周三将与资方会晤,设法为持续超过六周的罢工找到解决方法。周三LME数据显示,LME铝库存降至100万吨下方,为2008年3月以来首次。LME铝库存大幅下降,隔夜铝价一度冲高,但美铝澳洲矿山罢工可能接近结束,铝价冲高回落。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阴线,沪铝日盘下跌,夜盘再度小跌,沪铝成交持仓均下降,节前市场较为清淡。市场情绪整体稳定,沪铝中期延续区间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20日均线14700、150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1445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