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3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

  10月22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70报1413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50报14420;沪铝现货月合约1811开盘14210,最高14220,最低14035,收报14175,跌0或0.00%;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025.00,美元指数报95.46。

  消息面:

  1、【央行马骏:预计明年减税、减费的力度有望达到甚至超过1%的GDP,即可能大于美国减税的力度】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马骏表示,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政策层面将有一系列提升市场信心的举措。“预计明年减税、减费的力度有望达到甚至超过1%的GDP”

  2、【国内商品期货收盘走势分化,双粕领跌】燃油收涨3.4%,沪镍、铁矿、螺纹、玻璃、原油、沪铜涨逾1%,热卷、锰硅、棕榈、玉米、沥青、沪铅、沪锡、橡胶、沪锌、PVC、沪铝、硅铁、郑棉、郑油、沪银、塑料等收涨。菜粕、豆粕收跌1.9%,郑煤、郑醇、焦炭跌逾1%,焦煤、PTA、苹果、白糖、鸡蛋、沪金、棉纱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股指大涨提振市场情绪,期市有色金属不同程度回升,沪铝14000附近再次探低回升。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