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8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11月7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50报1382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50报14180。沪铝现货月合约1811开盘13885,最高13920,最低13825,收报13875,跌30或0.22%。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955.00,美元指数报95.99。

  消息面:

  1、【美国中期选举:民主党夺回众议院 共和党扩大参议院优势】11月6日,美国举行中期选举,两党就众议院全部435个席位、35个参议院席位以及36个州长席位展开角逐。目前,各州的投票情况正在统计过程中。据美国广播公司、福克斯新闻网、Politico等多家美国媒体对已开票情况的分析,民主党将获得众议院多数党席位。共和党则将在中期选举后继续掌控参议院,且优势席位将有所增加。

  2、【郑醇期货收盘领跌,黑色系全线下挫】郑醇收跌3.3%,线材、原油、PTA跌近3%,螺纹、焦煤、郑煤、沪锌跌逾1%,郑棉、棉纱、沪铅、热卷、焦炭、铁矿、沪镍、白糖、沪铜、玻璃、沪银、锰硅、塑料等收跌。橡胶、燃油、沥青涨逾1%,豆粕、沪锡、鸡蛋、苹果、菜粕、玉米、沪铝、PVC、沪金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不同程度下跌,沪铝表现平稳,继续震荡。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