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美联储释放偏鹰信息 有色全线承压

  周二晚间,美联储副主席发表讲话释放偏鹰信息,并称支持渐进加息,美元盘中大幅拉涨令有色承压。伦铜报6111美元,跌1.26%,伦铝报1924.5,跌1.38%,伦锌报2423美元,跌2.57%,伦镍报10740美元,跌1.24%。

  消息面,据FX168报道,由于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上周的讲话一度触发美元跌势,昨夜克拉里的讲话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他认为当前美国经济表现强劲,劳动力市场依然健康,同时当前利率水平仅略低于美联储长期中期利率预测值,渐进加息是合适的。这一言论令美元再度回归强势,引起商品市场巨震,本周接下来宏观风险犹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将是美国未来升息步伐的重要线索,而中美贸易紧张形势在G20峰会之前仍存巨大不确定性。操作建议对铜、锌、镍等对时局敏感的品种暂且观望,铝多头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