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9日铝价料震荡偏弱

  11月28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60报1365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60报13970;沪铝现货月合约1812开盘13700,最高13730,最低13610,收报13645,跌90或0.66%;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925.50,美元指数报97.43。

  消息面:

  1、近日,洛阳市环境攻坚办印发《关于规范工业企业采暖季错峰生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的通知》,明确洛阳市将进一步规范和统一错峰生产、应急减排措施,对错峰生产企业实行差异化管控。洛阳市将对钢铁、焦化、铸造、建材、有色、制药、火电、化工等8个行业实行错峰生产,并按照不同行业内排放浓度、排放总量等指标,实行差异化管控。对于纳入错峰生产限产类的企业,将按照轮流停产的原则,限产20%、50%、80%等措施落实。钢铁、建材、焦化、有色、化工、矿山等涉及大宗物料运输的重点用车企业及城市物流配送企业,在橙色及以上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将停止大宗物料运输,原则上不允许柴油货车进出厂区。此外,对于凡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无组织排放治理不到位的企业、上级督办和群众有效投诉的环境问题未整改到位的企业,均视为环保不达标企业,采暖季实施停产治理。

  2、【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红,沥青、聚丙烯涨近4%,甲醇涨超2%】原油、焦煤、螺纹钢等涨超1%,纸浆跌近7%,苹果跌逾2%,鸡蛋、沪锡、菜粕、沪铝、沪金、沪银、豆一、郑油、豆油、晚稻期货下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沪铝保持阴跌走势,一度再创调整新低后勉强收复。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