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2月4日有色金属早评

  中国11月财新制造业PMI 50.2,预期 50.1,前值 50.1。中国经济表现疲弱,但并未大幅恶化。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55.3,预期 55.4,初值 55.4。隔夜美欧制造业PMI数据,中国官方制造业PMI报50,而官方制造业PMI报50.2略超预期。隔夜美元小幅下跌,而有色金属在昨日大涨也,夜盘小幅回落。

  昨日中美谈判利好带动铜价强势反弹,但市场热情下降后,夜盘铜价大幅回落。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中阴,沪铜日盘大涨后,夜盘冲高回落收小阴线。隔夜沪铜成交持仓均萎靡,市场恢复观望态度。短期沪铜回踩5日均线49750后可能还有反弹机会。但中期谈判情况仍待观察,后市不宜过于乐观。沪铜上方压力5114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9430。

  昨日中美谈判消息提振市场,但夜盘市场热情下降,铝价冲高回落。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阳,沪铝日盘大涨,夜盘在13800和20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收十字星,短期铝价延续反弹走势,中期仍在13500-14000区间震荡中。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135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