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利好消息逐步消化 有色回吐部分涨幅

  周二晚间,中美贸易和谈后的利好情绪逐步消化,有色回吐部分涨幅。伦铜报6168.5美元,跌2.01%%,伦铝报1970,跌2.01%,伦锌报2583.5美元,涨0.02%,伦镍报11130美元,跌1.07%。

  消息面,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William周二晚间表示,大量指标表明,劳动力市场相当强劲、健康,预计美国2019年经济将继续强劲增长2.5%,那将标志着美国经济实现历史上最长的扩张时期,未来继续渐进式加息将是适宜的,偏鹰派的讲话令市场提前结束加息周期的预期落空,美元强势反弹,有色承压。G20峰会中美达成共识提振市场信心,但年末宏观风险仍存,英国脱欧再度成为焦点,消息人士称,如果议会否决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英国工党将支持扩大议会权力的修正案。操作建议对铜、铝、锌、镍等前期受到宏观压制的品种多头可逐步入场。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