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华安期货:12月12日铝早评

  晚间公布的美国PPI数据意外上扬,核心PPI数据接近7年高位,国内新增人民币贷款及社融数据都环比倍增,一定程度利好有色,但美元走强不利有色。11月由于非洲猪瘟的影响,CPI超预期回落,PPI创两年新低,不利有色回暖。华为CFO被保释,但事件还在发酵,继续引发市场动荡。

  铜精矿现货TC重回上升势头,精矿现货市场较为宽松,好铜升水大幅上扬,一定程度利好铜价,但铜价受经济预期影响加大,短期不建议入场。

  铝主力合约铝价盘中跌破13500阻力位,结合冬季限产力度减弱,铝价短期不宜多头进场。同时美裁定通用铝合金板产品倾销,不利国内铝材出口,不利铝价。

  锌精矿市场TC快速上扬,锌库存处于历史低位,现货升水较高,锌长空趋势不变,但需要警惕多头利用低库存炒作锌价。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华安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