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华安期货:12月18日铝早评

  美股再度暴跌,对市场看空情绪有一定刺激。中国宣布对美关税征收暂停3个月,释放贸易缓和信号,从公布的中国经济数据来看,包括消费、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数据都整体偏弱,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小幅超预期,整体来看经济数据不乐观,不利有色。

  铜,Codelco旗下两个较大的铜冶炼厂确认检修至2月底,铜TC/RC料将进一步走高,供给端基本无大问题,铜近期受宏观数据及美元走强影响较大,偏弱运行。

  铝,沪铝主力仍在15000上方小幅波动,环保偏松,供需双弱,短期内预计难以走出震荡区间。

  锌,精矿加工费继续走高,表明供应偏宽松;但库存仍在低位,多空交织。目前来看,消费更弱,等库存拐点出现,锌价必定进一步下跌。

  镍,在国内汽车市场萎靡的情况下,新能源车销售持续走强,给镍远期需求奠定基础,但短期看拉动作用不明显,传闻欧洲最大镍生产商Larco面临关闭局面,该公司在2016年生产了21,800吨镍,需关注。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华安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