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兴业期货:国内供应端存压力,沪铝前空继续持有

  产业消息:(1)海关总署:12月未锻轧铝及铝材出口52万吨,同比增长20.1%;1-12月未锻轧铝及铝材累计出口量为580万吨,累积量比去年增长20.9%。(2)海关数据显示,中国12月氧化铝出口17.74万吨,环比下滑37.9%,同比增长36.7倍,进口5万吨,环比增加4万吨,12月净出口12.74万吨。2018年1-12月累计出口146.22万吨,进口54.48万吨,全年净出口91.74万吨。2017年中国氧化铝净进口280.97万吨。

  策略建议:LME 注销仓单连续两日大增,引发市场对供应短缺的担忧,LME铝价上涨提振沪铝。但国内外基本面分化,在国内铝库存维持高位的情况下,铝价后期上涨动能不足,且对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未有消退,需求疲态将拖累铝价。因此建议激进者可前空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兴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