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美元盘中下挫 有色全线反弹

  周三晚间,美元指数盘中跳水触及五日低点96.07,有色全线反弹。伦铜涨0.08%,伦铝涨0.2%,伦锌涨1.57%,伦镍涨0.91%。

  消息面,据SMM调研了解,印尼镍生铁工厂近期自备电厂已投产,但生产端建设进度较缓慢,第一台33000KVA矿热炉投产或延迟至2019年二季度,此前计划一季度投产。该企业2019年共计将投产4台33000KVA矿热炉,设计总产能20万实物吨/年。上周央行大幅释放流动性让商品市场迎来反弹,但从各国经济数据来看全球经济下行压力仍大,今日下午将公布法国、德国、欧元区1月制造业服务业PMI初值;晚间将公布美国1月制造业服务业PMI初值,应警惕数据不及预期悲观情绪再次蔓延的可能。操作建议对时局敏感的铜、铝、锌、镍等品种暂时观望。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