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新湖期货:1月29日铝早评

  1.伦敦金属交易所(匕ME)周一表示,已取消禁止在LME仓库中存储俄铝生产的金属的临时规定,立即生效。

  2,中色铝冶炼产业景气指数监测结果显示,201 8年1 2月份,景气指数为27.6,连续第二个月位于"偏冷"区间,行业运行总体延续消费趋弱、价格低迷、效益下滑、贸摩增多的态势。自2018年7月以来,先行合成指数已连续6个月呈现回落,2018年12月份降至64.4,表明行业还存在继续下行的压力和风险。

(责任编辑:简儿)

孙匡文
职位:新湖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孙匡文,北京交通大学企业管理硕士,现任新湖期货研究所有色金属研发总监,执业资格认证号F3007423。2010年开始从事有色金属研究,对铝品种有深入研究,熟悉上下游产业链。多次深入调研业内企业,对基本面有准确把握。...[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新湖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