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2月12日有色金属早评

  英国四季度GDP同比初值 1.3%,预期 1.4%,前值 1.5%。英国12月制造业产出环比 -0.7%,预期 0.2%,前值 -0.3%。隔夜英国经济数据大幅不及预期,英国官员再度强调面临无协议脱欧的风险。隔夜欧元英镑大跌,美元大涨,有色金属夜盘略有反弹。

  昨日日盘沪铜高开低走下跌,盘后伦铜反弹最终下跌收中阴,隔夜沪铜高开高走收小阳,收于60日均线48500附近。伦铜对应进口价格已经超出沪铜现价约1500点,所以沪铜走势强于伦铜,短期可能延续反弹,但沪铜成交持仓均下降,中期仍需关注中美谈判进一步消息,以及关注沪铜基本面变化。沪铜上方压力49000,下方支撑47500。

  隔夜伦铝探底回升收带长下引线的小阴线,沪铝昨日大跌后,夜盘小涨。但沪铝技术形态不佳,反弹乏力,后市可能继续下行。沪铝基本面弱势,远期不乐观。沪铝上方压力60日均线13650,下方支撑13230、13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