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华安期货:2月21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联储一月纪要显示缩表几乎已定,今年加息不定,较前期态度更加偏鸽,货币预期偏宽松,中美北京商谈后又在美进一步谈判,市场情绪升温,利好有色。

  铜,因印度法院撤销法令,韦丹塔在印度南部的铜冶炼厂重开计划搁浅,市场担忧精铜供应,铜价走高。

  铝,供需并没有绝对转变,国内供应仍然偏宽松,库存增长去化乏力,高库存下铝价或进一步下行,马拉西亚铝土矿出口禁令不再延续,国内铝土矿远期供应增加有较大可能,铝价或进一步下行,但万三支撑较强。

  锌,精矿加工费还在进一步走高,显示矿供应宽松;但是从目前国内冶炼厂的情况来看,新增冶炼产能不及此前预期造成锌锭供应偏紧,库存维持低位,目前看,冶炼产能的新增情况是锌价的主要决定因素,同时1月份汽车销售进一步下滑,保持锌价在4月份前谨慎悲观的观点。

  镍,进口盈利窗口关闭,印尼多个公司的镍矿出口配额到期后,并无延续,市场对供应有一定担忧,镍价偏强。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华安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