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2月25日有色金属早评

  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结束。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磋商取得实质性进展,美国将延后原定于3月1日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措施。欧元区1月份核心CPI同比上升1.1%,预期为1.1%;欧元区1月份CPI环比-1.0%,预期为-1.1%。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言称将结束缩表,美元继续走低。中美谈判取得重大进展,美国将暂不加征关税,有色金属全线大涨。

  周五伦铜继续大涨收中阳,接近6500美元。沪铜高开高走继续大涨,沪铜成交持仓同步放大,市场乐观,1-2周内可能持续强势。中期需关注中美谈判进一步消息,沪铜基本面暂无明显利好。沪铜上方压力51000,下方支撑50000。

  周五伦铝继续上行小涨,沪铝夜盘高开延续强势。沪铝成交持仓同步放大,在乐观情绪带动下,延续反弹行情。沪铝技术上打开上方空间,短期可能继续冲高。沪铝基本面弱势,中期走势仍待观察。沪铝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136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