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8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

   3月7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70报1364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80报13900;沪铝现货月合约1903开盘13650,最高13745,最低13625,收报13680,涨25或0.18%;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865.50,美元指数报96.88。

  消息面:

  、【财政部:不允许发生新的地方政府隐性债务】财政部长刘昆坦言,确实有一些个别地方的地方政府仍然存在法定限额外通过融资平台公司违法违规或变相举债,也就是所谓的政府隐性债务。在这方面财政部已采取严格措施,不允许发生新的地方政府隐性债务,同时要求稳妥化解存量债务。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郑醇、沥青、橡胶跌逾2%】沪镍跌逾1%,沪锌、白糖、沪铝、沪铜、塑料、沪锡、鸡蛋、焦煤等收跌。原油、锰硅、豆粕、螺纹涨逾1%,苹果、玉米、郑棉、硅铁、铁矿、PVC、菜粕、焦炭、玻璃、沪铅、热卷、沪银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震荡分化,沪铝小幅回升,继续区间波动为主。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