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11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万人,预期18万人,前值30.4万人。中国2月M2货币供应同比8.0%,预期8.4%,前值8.4%。中国2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7030亿元人民币,预期1.3万亿。2月CPI同比上涨1.5%,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2月PPI同比上涨0.1%,环比下降0.1%。周五美国非农大幅不及预期,美元大跌,有色金属全线回落。周日中国CPI和PPI均较上月回落,且M2供应和社融规模均较1月大幅回落,放水预期并未兑现,内盘有色金属今日可能承压。

  周五伦铜回踩20日均线后回升收小阴。周五沪铜低开高走收小阳,大约持平于周五收盘价。沪铜成交持仓基本平稳,市场观望情绪高涨。短期伦铜震荡,但周末中国经济数据可能压制今日铜价。中期需关注中美谈判进一步消息和经济数据,沪铜基本面暂无明确利好,中国经济数据可能对铜价造成较大压力。沪铜上方压力50000,下方支撑48500。

  周五伦铝大幅冲高回落收带长上引线的小阳线,走势仍然较弱,沪铝夜盘冲高回落收小阴,在40日均线附近震荡。沪铝成交下降持仓小幅上升,上方压力较大。沪铝基本面弱势,中期走势可能不利。沪铝上方压力前高13800,下方支撑1323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