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美元指数下挫 有色全线飘红

  周二晚间,美CPI增速不及预期,叠加近期美国恐怖数据不佳、美国非农数据爆冷等因素令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信心不足,美元指数连续数日下挫,有色强势反弹。伦铜涨0.78%,伦铝涨1.13%,伦锌涨2.57%,伦镍涨1.63%。

  消息面,据国家应急管理部网站3月12日消息,针对当前金属非金属矿山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应急管理部决定于3月至4月份,开展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专项执法行动。全球第二大锌冶炼厂Nyrstar警告或面临破产申请,而LME锌库存为11年最低位,可能会引发锌的供给短缺预期。今日需关注中国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以及晚间的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初值,2月PPI等,谨防预期差引起的价格波动。操作建议对时局敏感的铜、铝、锌、镍等品种观望。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