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3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4月2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30报1376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0报14030;沪铝现货月合约1904开盘13810,最高13810,最低13710,收报13745,跌90或0.65%;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887.50,美元指数报97.43。

  消息面:

  1、据中国驻俄罗斯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欧亚经济委员会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欧亚经济委员会执委会通过决议,决定对来自中国的铝轮毂在接下来的5年内征收33.69%的反倾销税。针对中国产铝轮毂的反倾销调查于2018年3月启动,俄方申请企业为机械铸造厂SKAD和KiK公司。经调查,自2014年起,联盟的产业利润率、铝轮毂销售额等重要经济指标或有所下降,或处于十分低的水平,对联盟经济造成损害。委员会认为,该措施将减少来自中国供应商的不正当竞争,支持联盟企业发展。

  2、【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铁矿收涨3.8%】原油收涨2.4%,沥青、豆粕、菜粕、螺纹、郑醇、线材涨逾1%,塑料、玉米、热卷、沪镍、白糖、郑煤、棉纱、橡胶、焦炭、沪锡、郑棉、鸡蛋等收涨。PTA收跌1.4%,锰硅、沪锌、焦煤、沪铅、硅铁、沪金、沪铝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震荡为主,沪铝回吐昨日涨幅,表现纠结。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