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4月9日有色金属早评

  英国议会上下两院都通过了阻止无协议脱欧的议案,要求政府必须寻求延迟脱欧,以避免在4月12日无协议脱欧。美国2月工厂订单环比 -0.5%,预期 -0.5%,前值 0.1%。隔夜英国议会再度否定无协议脱欧,脱欧谈判可能延续至6.30日,英镑欧元上涨。同时美国工厂订单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大跌,有色金属多数反弹。

  隔夜伦铜上涨收中阳,技术形态好转。沪铜昨日低开高走,夜盘高开于5日均线附近震荡收十字星。沪铜成交持仓萎靡,短期可能延续49000-50000之间震荡行情。后市中期仍需关注中美谈判等消息。沪铜上方压力中期上升趋势线4975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9000。

  隔夜伦铝下跌收小阴,延续震荡行情。沪铝在5日均线承压回落收小阴,沪铝成交持仓萎靡,短期上行动力不足,整体延续区间震荡行情,短线关注20日均线13700附近支撑。沪铝上方压力前高139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1355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