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德基拉讲话偏鸽 有色多数承压

  周三晚间,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行长德拉基讲话偏鸽派,美元反弹有色承压。伦铜跌0.28%,伦铝跌0.45%,伦锌涨0.81%,伦镍跌0.19%。

  消息面,当地居民周二投票表决对五矿的Las Bambas铜矿道路封锁暂停两天,他们预计周四秘鲁总理Salvador del Solar到访该地参与商谈。Las Bambas矿道路封锁已持续两个月,该矿此前预计2019年产量为385000- 405000吨。宏观面,今日国家统计局将公布今年3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在猪肉持续上升之际,市场普遍认为CPI将呈现温和回升,关于通胀的进一步讨论或是判断未来货币政策的重要线索。操作建议对时局敏感铜、铝、锌、镍等品种暂时观望。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