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4月16日有色金属早评

  央视新闻:欧盟消息人士15号透露,欧盟暂时计划同意从本周四开始与美国进行正式贸易谈判,期望能够缓解与美国之间的紧张关系。美联储埃文斯:预计美联储基金利率直到2020年秋天也不会改变。中债:2019年一季度地方债发行节奏较往年大幅加快,同比大幅上涨540.72%。欧美可能周四开始关税谈判,国际形势的不确定性仍然较大。隔夜美元小幅震荡,有色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隔夜伦铜宽幅震荡收十字星,今日平开。沪铜夜盘高开于5日均线附近,探底回升收十字星。沪铜受到中国资金面宽松支撑,但上方5万点关口承压,目前技术形态偏向中性。沪铜成交持仓下降,短期可能延续49000-50000震荡行情。后市中期仍需关注中美,欧美贸易谈判等消息。沪铜上方压力50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9130。

  隔夜伦铝探底回升收小阴线,仍在近期震荡区间下沿附近震荡。沪铝夜盘冲高回落收小阳线,继续沿5日均线运行。沪铝成交持仓小幅下降,内盘走势较强,中期延续13600-13900区间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前高139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136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