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4月19日有色金属日评

  商务部:中美经贸协议文本磋商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但仍有不少工作尚待完成,双方将继续通过各种有效方式,保持密切的沟通。美国3月零售环比增长1.6%,高于前值-0.2%和预期值1%,创一年半来新高。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前值: 52.4,预期:52.8,今值:52.4。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前值: 47.5,预期:48,今值:47.8。市场预期中美谈判临近结束,但昨日消息进展有限,市场承压。美国零售大幅超预期,欧洲制造业数据不及预期,隔夜美元大涨,人民币大跌,有色金属铜锌下跌,铝铅上涨。

  隔夜伦铜大跌收中阴,今日LME休市。沪铜夜盘低开于5/40日均线下方,小幅震荡收十字星。中美谈判进程不及预期,隔夜伦铜大跌,但人民币大跌支撑下,沪铜跌幅较小。沪铜成交持仓基本平稳,短期沪铜跌破5日均线,重新回到震荡行情中,中期密切关注中美贸易谈判情况。沪铜上方压力50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9140。

  隔夜伦铝大涨收中阳,站上5/10日均线。沪铝日盘大涨后,夜盘窄幅震荡收十字星。沪铝成交稳定持仓上涨,内盘走势较强,短期可能继续沿5日均线震荡上行。沪铝上方压力14500,下方支撑5日均线13900.

(责任编辑:盈盈)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金属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