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5月21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国商务部:给华为90天临时许可。美联储:贸易的不确定性打击了经济投资。并不担心不能实现通胀目标。不预计今年会降息。周末中美关系继续激化,市场关注美国对华为禁令的消息。美联储大概率延续当前概率,隔夜美元小跌,有色金属延续弱势。

  周五伦铜跌破5日均线收小阴,再创近期新低,今日平开。沪铜夜盘小幅低开,冲高回落收小阳线,收于5日均线以下。沪铜成交下降持仓上升,下方47000附近存在一定支撑,但反弹动力略显不足,短期可能震荡等待进一步消息推动。技术上看,沪铜短期仍在弱势区间,不确定性较大,中期进一步关注中美贸易谈判推进情况。沪铜上方压力20日均线48300,下方支撑前低47000。

  隔夜伦铝暴跌收长阴线,今日略微高开。沪铝夜盘在5日均线以下继续走低收小阴,回落至10日均线附近。沪铝走势强于其他金属,但短线存在调整需求,可能在14200附近震荡一段时间,中线关注下方20日均线支撑情况。沪铝上方压力145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1417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