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5月7日有色金属早评

  欧元区3月零售销售环比 0%,预期 -0.1%,前值 0.4%。央行:对部分中小银行 定向降准,约有1000家县域农商行,释放长期资金约2800亿元。昨日贸易纠纷消息打压,全市场大跌。昨日央行火速降准,夜间欧洲经济数据略好于预期。隔夜美元小涨,人民币大跌,有色金属从低位反弹。

  隔夜美铜探底回升收带长下引线的中阳线,站上5日均线,今日小幅低开。沪铜夜盘高开于48000附近上涨收小阳,成交持仓均下降,黑天鹅后市场观望态度较强。技术上看,沪铜站上48000,回到震荡区间内,但短期仍在弱势区间,暂不建议抄底,中期进一步关注中美贸易谈判推进情况。沪铜上方压力5日均线48600,下方支撑前低47000。

  今日伦铝基本平开,隔夜沪铝上涨收中阳,收于14000点附近。昨日市场情绪带动铝价暴跌,但沪铝略强于其他金属,今日若能站稳14000上方,则中期延续14000-14500区间运行。沪铝上方压力14270,下方支撑40日均线1385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