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6月12日有色金属早评

  川普:欧元兑美元贬值,使美国处于劣势;美联储的利率太高了。美国5月PPI同比 前值:2.2% 预期:2% 公布:1.8%。国家统计局12日将公布5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可能继续上涨。隔夜美国再度抨击美元,但隔夜美国PPI不及预期,美国潜在通胀水平可能降低,美联储货币政策仍难以预计,隔夜美元小跌,有色金属冲高回落。

  隔夜伦铜冲高回落,在20日均线处承压收带长上引线的小阳线,回落至5900美元以下。沪铜夜盘高开低走,在47000点承压回落收中阴。沪铜MACD金叉,成交持仓小幅上升,短期回踩5日均线后可能仍有反弹空间。但后市反弹力度仍待观察,不确定性较大,中期进一步关注中美贸易谈判推进情况。沪铜上方压力20日均线47000,下方支撑前低45830。

  隔夜伦铝冲高回落,在20日均线处承压收带长上引线的小阳线。沪铝夜盘冲高回落收小阴,走势略强于伦铝。沪铝站上14000点,短期可能出现14000-14200小幅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20日均线14200,下方支撑14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