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美联储释放鸽声 锌镍震荡分化

  周三晚间,最新的FOMC声明表示将采取适当措施维持扩张,美联储预计将降息一次或两次,但要到2020年,声明偏鸽,锌镍震荡分化,其中沪锌回吐昨日涨幅。沪锌主力1908跌1.22%,报19820元/吨;沪镍主力1908涨0.44%,报99820元/吨。

  锌方面,六月大部分冶炼厂检修完毕,后期大概率将维持满产,株冶第二条产线预计月底投放,供应日趋宽松,而下游需求淡季,汽车消费持续萎靡,LME0-3深度BACK结构开始松动,对锌价支撑减弱,后市基本面依旧不乐观。镍方面,据SMM最新调研,上周备受关注的印尼暴雨对镍资源供给的影响正在消退,目前已经逐步复工,后市镍市将逐步回归基本面,而进入七月份包括印尼金川、德龙的镍铁新增产能即将投放,国内不锈钢库存高位难下,镍价易跌难涨。近期中美贸易关系有边际改善的迹象,同时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强烈,前期被压制的有色金属有望迎来改善,后续需持续关注G20动向,操作建议锌、镍观望。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