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8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7月17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0报1385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0报14130;沪铝现货月合约1908开盘13875,最高13905,最低13830,收报13865,跌20或0.14%;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841.00,美元指数报97.39。

  消息面:

  1、【欧洲汽车注册量6月份大幅下滑 恢复今年以来的螺旋式下降态势】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周三表示,6月销量下降7.9%至149万辆,是自去年12月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法国和西班牙的销量跌幅均超过8%,德国和英国的销量分别下降4.7%和4.9%。虽然该组织将6月份销量下滑归咎于当月工作日减少,但疲软的数据加剧了该行业面临的暗淡前景,并使得今年以来的销量累计跌幅达到3.1%。

  2、【原油、燃油期货收盘领跌 沪镍收涨3.5%】沪银涨2%,EG、焦炭涨逾1%,沪铅、热卷、沪锌、橡胶、硅铁、沪锡、螺纹、棉纱、PVC、焦煤、豆粕、玻璃等收涨。原油跌近4%,燃油跌逾2%,沥青、锰硅、铁矿、郑醇、郑煤跌逾1%,沪金、苹果、郑棉、塑料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震荡分化,沪铝保持区间波动,小幅收阴。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