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7月25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国7月PMI初值报50,预估51,创2009年9月以来新低。欧元区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46.4,预期47.7,前值47.6。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初值录得2012年12月以来的最低。隔夜美国欧洲制造业PMI均不及预期且创出数年新低,降息预期再度强化。隔夜美元窄幅震荡,有色金属延续反弹。

  隔夜伦铜在60日均线企稳上涨收小阳,今日小幅高开站上6000美元。沪铜夜盘在60日均线上方窄幅震荡收十字星,沪铜成交持仓均下降,下方存在一定支撑,但市场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呈观望态度。短期沪铜可能在47000附近震荡,后市需要关注中美谈判和美联储降息消息。沪铜上方压力475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6800。

  隔夜伦铝低开高走收小阳,今日小幅高开于5日均线附近。沪铝夜盘冲高回落收上引线,收于20日均线和13800下方。沪铝成交持仓小幅下降,技术形态仍然较弱,短期可能延续弱势,中期延续13500-14000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135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