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7月30日有色金属早评

  特朗普:加息太早太多 仅小幅降息不够。隔夜欧盟和英国均对脱欧发表强硬观点,英国脱欧陷入僵局,隔夜英镑大跌,美元继续上涨。本周宏观事件较多,市场较为谨慎。在周三周四美联储降息预期的支撑下,隔夜有色金属全线上涨。

  周三周四美联储议息会议,我们此前预计周三铜价开始反弹。隔夜铜价提前反应,伦铜在20日均线企稳上涨收中阳,今日小幅高开。沪铜夜盘高开高走收中阳,站上5/10日均线。预计周四美联储会宣布降息,短期沪铜延续反弹行情。后市需要关注中美谈判和美联储降息消息。沪铜上方压力48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6700。

  隔夜伦铝探底回升收带长下引线的中阳线,今日平开。沪铝夜盘在5日均线企稳上涨收中阳,接近14000点压力。沪铝成交下降持仓上升,短期可能继续反弹,中期延续13500-14000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138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