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方正中期:7月30日有色金属早评

  铜:昨日铜价走高。特朗普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夕称“小幅降息是不够的”,宽松预期提振铜价小幅走强,但整体仍属于区间震荡。据海关总署数据,中国6月精炼铜进口21.2万吨,同比减少30.8%,环比减少12.6%,表明国内需求疲软。目前基本面变化不大,矿端持续收紧,冶炼厂检修显著减少,新建产能逐渐释放,下游消费不佳,全球铜市仍处于供需紧平衡状态,铜价更多受到宏观因素影响,市场静待中美在上海展开为期两天的贸易磋商及美联储议息会议,预计市场表现较为谨慎,铜价震荡为主。

  铝:昨日沪铝主力合约AL1909低开高走,全天震荡整理。隔夜美元指数持续走强,原油价格横盘整理,伦铝走势震荡偏弱。现货方面,长江有色金属铝锭报价下跌70元,现货平均升水维持在5元。从盘面上看,资金呈小幅流出态势,交易所主力空头减仓较多,建议暂时观望为主,空单离场。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方正中期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