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禁矿传闻仍未证实 沪镍宽幅震荡

  上周五晚间,沪锌主力1910跌1.42%,报18380元/吨。据SMM数据,2019年7月中国精炼锌产量49.07万吨,环比减少0.64%,同比增加20.15%,预计1-8月炼厂产量累计同比增加5.82%。近期锌市的矛盾点在于需求淡季下的累库不及预期,后市的核心在于冶炼拐点传导至库存拐点的时机,目前外部宏观环境不确定性骤升,锌价在近期易反复,建议观望。

  上周五晚间,沪镍主力1910跌0.37%,报125440元/吨。上周印尼提前禁矿传闻点燃多头炒作热情,目前传言仍未得到进一步证实,同时全球镍板库存处于历史相对低位以及7、8月份国内不锈钢企排产大超预期也进一步改善基本面,后市需关注消息是否被证伪,如果禁矿消息为真确实将极大地影响镍市近两年的价格中枢,但在传闻证实之前,多空博弈均可能引发镍价的剧烈波动,建议观望等待印尼方面进一步消息。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