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兴业期货:沪铝高位震荡,新单暂观望

  产业消息:(1)晋铝炭素28万吨项目新焙烧三系统点火启动。三系统投用以后,新系统阳极焙烧月产量将从16000吨增加到20000吨,具备高产、满产能力和条件。(2)七冶建设集团与马来西亚齐力集团民都鲁三期32万吨/年电解铝厂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佛山举行。项目主要包括300台400KA电解槽制安及设备材料供货。该项目预期2020年6月通电投产。

  策略建议:氧化铝价格已跌至低位或引发企业弹性生产,其价格将企稳甚至回升,另外预计在金九银十带动下游补货将利好铝价,因此铝价在成本端及消费端受提振。然铝价走高促使铝企生产利润向好,潜在的产能投放压力致使铝价继续上冲较为谨慎。短期看铝价呈高位震荡,因此建议新单暂观望。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兴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