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8月22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美国经济增长基本稳固,利率政策无“预设路线”。欧元区6月建筑业产出年率:1%,前值:2%。美国7月成屋销售:前值:527,预期:539,公布:542。隔夜美联储会议纪要称没有预定的降息路线,后续降息概率下降,隔夜美元上涨,有色金属整体震荡。

  WBMS:2019年1-6月全球铜市场供应短缺4.1万吨。隔夜伦铜低开高走小涨,今日基本平开,在5700美元上方小幅震荡。沪铜夜盘低开高走收小阳,跌破46500。沪铜成交下降持仓上升,下跌中增仓,下方存在支撑,短期可能延续震荡行情。后市需要关注中美谈判消息,中期不确定性仍然较大。沪铜上方压力47000,下方支撑46000。

  隔夜伦铝在20日均线承压下跌收小阴,今日小幅高开。沪铝夜盘低开于5日均线附近,震荡收十字星。沪铝成交下降持仓上升,水灾及爆炸消息继续支撑铝价。沪铝短期技术形态较好,短线暴涨上方顶部难以确定。但中长期供需关系难有改善,上方空间有限。上方压力14500,下方支撑14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