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华安期货:8月27日有色金属早评

  经济方面,公布的国内经济数据均不甚乐观,央行LPR改革,或有引导利率下行之意,国内货币有宽松空间。欧洲制造业持续萎缩中,美国最新的制造业PMI也走入萎缩,全球制造业不乐观,拖累有色需求。

  贸易方面,中美短期内达成协议概率较低,需谨慎对待。

  临近国庆,北方环保或有进一步收紧的趋势,目前看对氧化铝生产以及镀锌行业或有一定影响。

  铜:未来铜价主要看消费端的情况,中短期内铜精矿供应较为稳定,但今年来铜库存走出较为明显的累库趋势,说明需求较弱。不过因加工费较低,精矿到精铜的转化或受影响,目前铜价位置继续走弱阻力较大,但上行也有一定压力,短期内走势震荡,主看消费改善情况。

  铝:山西环保限制氧化铝生产影响氧化铝供应,或对铝价上涨有一定助力。库存进入平稳期,消费好转将会驱动铝价向上,持偏多观点。但全球铝供应缺口收窄,不利LME铝价,对内盘铝多有拖累。

  锌:原料端供应相对充足,冶炼加工费持续高位,增产动能较强,国内锌产量在二季度开始同比有所增长,下游锌消费增长缓慢,锌库存降幅趋缓,目前锌市场价格将主要取决于宏观面的影响,短期或有反弹动力,或等待累库明显后长单看空。

  镍:印尼禁止矿出口的消息需要印尼政府进一步确认,是为镍价的最不确定性因素,目前高位镍价使得短期内沪镍不适合参与。但消费和库存均不支持镍价高位维持,激进者可轻仓试空。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华安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