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6日有色金属早评

  商务部:10月初举行的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将力争取得实质性进展。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9.5万人,预期增加14.9万人,前值增加15.6万人。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 2%,预期 2.1%,初值 2.1%。昨日中国再度重申将刺激经济,美国经济数据超预期。市场对中美谈判寄予厚望,乐观情绪推动有色金属大涨。

  隔夜伦铜大涨再收长阳,最高接近5900美元,今日平开。沪铜夜盘大幅跳空高开,上涨收长阳,站上47500。沪铜成交稳定持仓下降,市场近两日极度乐观,铜价快速反弹,技术上看短期沪铜仍有可能保持强势。进入9月,国庆和两会前维稳行情临近,9月下旬和10月有机会出现强势反弹行情,但不确定性仍然较大。沪铜上方压力48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6500。

  在宏观消息刺激下,隔夜伦铝大涨收中阳,接近60日均线,今日小幅低开。沪铝走势较弱,夜盘在5日均线上方小涨,沪铝成交持仓均下降,冲高动力不足,但技术形态较好,短期可能延续高位震荡,中长期存在基本面压力。上方压力14400,下方支撑14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