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6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

  9月25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30报1428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50报14610。沪铝现货月合约1910开盘14205,最高14260,最低14160,收报14165,跌70或0.49%。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757.00,美元指数报98.54。

  消息面:

  1、当地时间9月24日,中国出席第74届联大代表团针对美方在一般性辩论中对中国的无端指责进行批驳,指出美方在发言中罔顾基本事实,中方坚决反对。中国代表团指出,美方单方面对华挑起贸易战,违反世贸组织规则,不仅损害中方利益,也干扰正常国际经贸秩序,将给世界经济造成衰退性影响。中方不愿打贸易战,但在原则问题上绝不会妥协。双方应通过平等对话磋商找到彼此都能接受的解决办法。

  2、燃油跌逾3%,原油、焦炭跌逾2%,铁矿、鸡蛋、橡胶、沪镍、郑棉、棉纱、沪锌跌逾1%,焦煤、PVC、尿素、沪铝、螺纹、沪锡、玻璃、塑料、热卷、玉米等收跌。郑醇、豆粕涨逾1%,沪铅、硅铁、苹果、白糖、菜粕、线材、沪金等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有色金属不同程度走弱,沪铝跟随回落为主。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稍微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