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1月13日有色金属早评

  隔夜特朗普再度抱怨美联储降息太慢,但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表讲话,短期内大概率不会再降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减少4850吨,铝库存增加1625吨。隔夜美元上涨,有色金属继续回落。

  隔夜伦铜下跌连收第三根中阴,跌破20日均线和5900美元,今日美铜平开。沪铜夜盘小幅低开跌破20日均线,收十字星,沪铜成交平稳持仓上升,下跌后市场信心开始升温。受到人民币汇率波动影响,沪铜波动小于外盘。短期可能延续当前区间震荡行情,后市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一步消息。沪铜上方压力480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46700。

  周五伦铝探底回升,一度大跌,收带长下引线的小阳线。沪铝日盘大跌后,夜盘在13800附近企稳收小阳。沪铝成交下降持仓平稳,沪铝基本面无明显变化,短期下方13800附近存在支撑。上方压力60日均线14100,下方支撑13800、前低136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