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长江期货:11月19日铝早评

  【盘面】隔夜LME铝价格下跌,LME铝库存增91075吨至1156250吨。国内现货持货商较为挺价,但下游企业接货量并不明显,市场成交一般。SMM调研10月铝型材企业开工率在56.02%附近,环比9月下降4.67%,10月开工率明显下滑低于预期值近4%。LME亚洲仓库出现大幅交仓,或与上周Cash-3M价差走扩有关。上周氧化铝价格在反弹几周后首次出现下跌,成本端利空再度来袭。10月电解铝产量同比去年下滑1.8%,1-10月电解铝累计产量2924万吨,同比去年增长0.7%。SMM数据显示,10月(31天)中国氧化铝产量586.3万吨,其中冶金级氧化铝产量561.3万吨,冶金级日均产量18.1万吨,环比略增0.63%。

  【操作】支撑显现,空单止盈减仓

(责任编辑:简儿)

吴灏德
职位:长江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长江期货有色金属产业研究员,秉承“为投资者的资产保值增值”的使命,擅长将品种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对品种进行深入分析,对行情节奏有较准确的把握,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丰富、可靠的单边及套利策略,曾多次为大型生产企业设计套保方案。...[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长江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