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瑞达期货第49周铝周报:预计铝短线震荡偏强

  一、核心要点

  1、周度数据

瑞达期货第49周铝周报:预计铝短线震荡偏强

  2、多空因素分析

瑞达期货第49周铝周报:预计铝短线震荡偏强

  周度观点策略总结:中方在贸易谈判上采取更大的善意和让步,大幅利好双方达成贸易协议,市场乐观情绪升温,同时目前电解铝库存延续去化,下降幅度超过预期,对铝价形成利好,不过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美元回升,同时上游氧化铝库存走升价格趋弱,11月电解铝产量回升,而下游铝棒产量下降,产量走升需求不济,不利铝库存去化,对铝价压力增加。现货方面,粤锡两地贸易商交投较为活跃,但11:00后成交热度回落,下游厂商上周五接货意愿较前两日明显提升,主因对下跌价格认可,叠加周末存在备货需求。展望下周,预计铝价震荡偏强,若铝库存维持下降走势,铝价上行动能将延续。

  技术上,沪铝主力2001合约主流多头减仓较大,关注下方13700位置支撑,预计短线震荡偏强。操作上,建议沪铝2001合约可在13850元/吨附近做多,止损位13700元/吨。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瑞达期货 铝周报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