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长江期货:1月21日铝早评

  【盘面】隔夜LME市场铝价上涨。LME铝库存减13050吨至1327675吨,连续7个交易日降幅超1万吨。美国铝业四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原铝供给过剩60-100万吨,全球铝需求增速1.4-2.4%。2019年全球铝需求增速为负的0.4-0.2%,全球原铝缺口为110-90万吨。氧化铝市场方面,2019年全球过剩60-100万吨,2020年全球氧化铝供给将短缺10到过剩70万吨水平。


  【操作】近月仍保持强势,节后库存会出现增加,多单节前减仓或向后移仓。


(责任编辑:盈盈)

吴灏德
职位:长江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长江期货有色金属产业研究员,秉承“为投资者的资产保值增值”的使命,擅长将品种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对品种进行深入分析,对行情节奏有较准确的把握,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丰富、可靠的单边及套利策略,曾多次为大型生产企业设计套保方案。...[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长江期货 铝早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