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2月5日有色金属早评

  全国新增38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971例,治愈出院人数262,继续大幅高于死亡人数。今日中国肺炎新增确诊人数继续上升,但新增疑似较昨日明显下降,昨夜南京和宁波宣布全面封闭居民小区,目前疫情不确定性仍然较高。美商务部:将对从“汇率低估”国家进口的商品加征反补贴税,这可能进一步加剧贸易摩擦。美国12月工厂订单月率1.8%,前值:-0.7%,预期:1.2%。隔夜美国工厂订单超预期,美元继续上涨,外盘有色金属冲高回落。


  伦铜昨日大涨,夜盘冲高回落收小阳,美铜今日小幅高开,与昨天下午3点收盘时价格接近。考虑到今日新冠肺炎病例继续上升,疫情仍然不容乐观,铜价仍然有可能继续承压,需要等待国内疫情情况基本稳定的节点到来,在情况明朗之前暂时不宜急于抄底。技术上看,伦铜已经接近2017年低点5500美元附近,对应沪铜本周有可能在2017年低点44420至45000附近运行.


  昨日伦铝一度大幅冲高后,夜盘回落收十字星,盘中再度创出2017年以来新低。由于建筑业和制造业受到疫情影响明显,且后续仍有可能推迟复工,沪铝远期基本面不太乐观,中期仍可能有下行空间。预计短期沪铝可能随伦铝延续弱势,下方支撑2019年低点13230.

 

(责任编辑:盈盈)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