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18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

  2月17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跌10报13560,南海有色铝均价跌20报13900;沪铝现货月合约2002开盘13620,最高13620,最低13265,收报13570,跌50或0.37%;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719.50,美元指数报99.13。


  消息面:


  1、【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新冠肺炎可防可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医疗救治工作进展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表示,新冠肺炎虽然是新发的疾病,但是可防可控。


  2【商品期货收盘 郑棉、粳米主力合约涨停】国内商品期货收盘,郑棉、粳米主力合约涨停。棉纱、鸡蛋涨超3%,NR、橡胶、铁矿、燃油涨超2%;仅郑煤、硅铁、锰硅等少数品种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沪铝继续偏弱盘整,现货价格小幅回落继续贴水主力。明日铝价料横盘整理变动不大,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盈盈)

标签:有色宝日评 横盘整理 变动不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