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2月24日有色金属早评

  中央定调,肺炎疫情目前受到初步控制,但仍未到达拐点。美国2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49.4;预期:53;前值:53.4。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50.8;预期:51.5;前值:51.9。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带动美元大跌。同时国外肺炎病情愈演愈烈,周五欧美股市大幅走弱


  周五伦铜一度大幅下挫后反弹小涨,美铜今日明显低开至20日均线附近。沪铜周五大跌收中阴至46000附近,预计今日可能继续在46000附近运行。目前国内疫情数据稳定,国际肺炎形式不容乐观。但在宽松货币的支撑下,国内市场信心较强,沪铜短期延续震荡反弹走势,可能略强于外盘。沪铜上方压力20日均线47000,下方支撑45500.


  2020年1月份中国氟化铝销量约为3.87万吨,环比减少39.67%,同比下滑24.56%。周五伦铝探底回升小幅下跌,沪铝周五大跌收中阴至13600下方。沪铝成交持仓均上升,目前市场对国内复工行情有所期待,但短期需求端恐怕依旧疲弱。基本面仍未好转,沪铝可能考验13500附近前期低点。

 

(责任编辑:盈盈)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有色金属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