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9日有色金属早评

  周末国外疫情再度扩大呈现不可控的趋势,意大利已经宣布对近三分之一的国土进行“封城”,而法国议会有多名议员确认感染。同时周五非opec国家拒绝减产导致油价暴跌,周一美原油一度跌超百分30。众多因素激发了市场恐慌情绪,有色金属同步走弱。

  周五伦铜震荡走弱小幅下跌,今日美铜开盘大跌近百分之3创出近期新低。预计今日沪铜开盘难免大跌可能挑战前低44240支撑。国内疫情基本平息,但外盘极度弱势拖累铜价,沪铜后续也难免走弱,短期仍未到达拐点,仍需谨慎操作。沪铜上方压力45000,下方支撑43000。

  周五伦铝大跌收长阴线,接近前期低点。预计今日沪铝可能同步走弱,回落至13000附近。近期沪铝基本面不利,同时外盘弱势带动,铝价未见底部,短期可能延续弱势行情。上方压力5日均线13250,下方支撑125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