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10日有色金属早评

  由于沙特和俄国发起石油价格战导致原油暴跌,对大宗商品全面产生压力。隔夜油价继续走弱,且欧洲疫情继续扩大,意大利新增近1800,凌晨美国新泽西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疫情扩大符合预期,但原油暴跌带动的有色金属急跌难以持续,隔夜有色金属探底回升,预计短期不会继续大跌。

  隔夜伦铜一度大跌创出近期新低5433美元后反弹收十字星,回到5500美元上方,今日美铜大幅高开。昨日沪铜大幅跳空低开后下跌收小阴,成交持仓小幅上升,国内信心较强,今日可能随外盘高开回到44000点上方。考虑到国外疫情继续蔓延,短期仍可能延续弱势震荡,仍然难以确定底部。预计后市沪铜将强于伦铜,中期可能在44000-46000区间运行,需要密切关注美欧主要经济体的疫情数据。沪铜上方压力46000,下方支撑43460。

  隔夜伦铝一度大跌创新低后快速反弹收小阳线,收于1689美元。沪铝昨日低开低走收中阴跌破13000,预计今日可能高开回到13000上方。短期沪铝下方13000附近存在一定支撑,不过需求端较差,铝价上行空间不足,反弹空间有限,上方13500附近压力较强,可能延续弱势震荡,暂时不宜抄底。沪铝上方压力13200,下方支撑125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