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日铝价料震荡偏弱

  4月1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20报1150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40报11840。沪铝现货月合约2004开盘11545,最高11620,最低11455,收报11450,跌105或0.91%。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1503.00,美元指数报99.44。

  消息面:

  1、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统计系统,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昨日新增7.51万例。其中,美国新增2.64万例。

  2、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财税政策与应用研究所所长李旭红认为,在当前这个时间节点,出台增值税减免的政策是更为切合实际的做法。在疫情对经济产生影响、复工复产在某些区域还存在困难的情况下,很可能有的企业有经营而暂无盈利,这就意味着相关企业可能会产生增值税,但不产生企业所得税。未来当企业进入到可持续经营状态时,可以考虑进一步降低企业所得税负,以营造更好的税收环境。

  3、国内期货市场收盘,商品期货多数收跌,菜粕主力合约跌停,跌幅5.01%,焦炭、豆二跌逾4%,锰硅跌超3%,郑醇、螺纹、豆粕等跌逾2%、棕榈、豆油、橡胶2等跌超1%,红枣、玉米、沪镍等小幅下跌;LPG涨超4%,沪锡、塑料、菜籽、PP、沥青等小幅收涨。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工业品继续下跌,沪铝跟随回落再度走弱。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弱,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