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4月7日有色金属早评

  央行定向降准,释放长期资金约4000亿。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减少70.1万人,预期减少10万人,前值增加27.3万人。日本计划108万亿日元经济刺激计划。美国今日确诊升至36万人。俄国和沙特准备接触,商讨原油产量,周五原油暴涨,支撑大宗商品。假期期间有色金属走势分化,铜上涨,铝下跌。

  今日受到油价影响,美铜伦铜均小幅高开,累积较周五收盘略微收涨。考虑到周五沪铜提前走强,今日可能平开。目前铜价已经接近冶炼成本(初步测算约35000+),下方支撑逐渐增强。沪铜在35300获得支撑,今日可能试探上方20日均线40500附近压力。但是由于美欧疫情仍在扩大,中期市场不确定性仍然较大,后续难免出现急涨急跌,美国称未来2周可能是疫情高峰,铜价下行趋势可能暂未反转。沪铜上方压力42000,下方支撑35000。

  假期期间伦铝下跌约1.5%,今日小幅高开,预计今日沪铝可能随外盘低开,可能再度跌破11500。沪铝当前价位存在成本支撑,不过需求端较差,铝价走势仍然较弱,趋势暂未反转,后市有可能再创新低。沪铝上方压力12000,下方支撑11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