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26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国第三轮紧急经济救助计划遭遇波折,仍未付诸投票。美国24小时新增12017例,连续第三天破万。德国议会支持7500亿欧元的应对危机支持计划。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1.2%;预期:-0.8%;前值:-0.2%。美欧持续推出经济刺激计划,但美国第三轮刺激计划暂未投票,隔夜市场大幅波动,有色金属多数上涨。

  隔夜伦铜在4800美元企稳上涨收小阳,今日美铜小幅低开,夜盘维持震荡。预计今日沪铜基本平开,在39000附近。目前铜价已经接近冶炼成本(初步测算约35000+),下方支撑逐渐增强。沪铜在35300获得支撑,短线持续反弹。但是由于国外疫情仍在扩大,中期市场不确定性仍然较大,后续难免出现急涨急跌,近期请勿追涨。沪铜上方压力42000,下方支撑35000。

  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阴,再度创出新低,收于1548美元。沪铝昨日大涨收中阳,站上5日均线,今日可能小幅低开回到11500附近。沪铝当前价位存在成本支撑,不过需求端较差,铝价走势仍然较弱,趋势暂未反转,可能在当前位置震荡。沪铝上方压力12000,下方支撑11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