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信建投期货:5月19日铜早评

  沪铜:

  观点:铜价再度走强,但仍不宜过度乐观。主要逻辑:疫苗研制和抗病毒研究出现积极进展,经济预期改善将带动商品价格修复,但供应恢复预计将快于需求,铜价上行空间存在不确定性。

  尽管目前全球疫情防控仍然面临较大挑战,但Moderna公司的疫苗方面的积极数据和索伦托医疗发现的病毒抗体,显著改善了市场对前景的预期,将帮助商品估值的修复。在叠加各国救市计划持续推进、国内相继出台重磅文件,在预期改善的背景下,利好因素的影响将会放大,带动铜价上行。

  但是,即使疫情得到控制,供应的恢复速度将快于需求,因此铜价仍然不存在大涨的基础,其上行空间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目前来看,46000一线的压力非常大。

  今日策略:短线沽空策略注意风险控制,可以考虑卖出CU2006C46000和CU2006P42000。

(责任编辑:简儿)

江露
职位:中信建投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江露,冶金工程硕士,中信建投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擅长从品种本身以及产业链整体供需关系入手,对市场走势进行分析,并多次为铜铝相关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现为重庆经济广播电台特约嘉宾,曾获2016年上海期货交易所优秀分析师、期货日报最佳工业品期货分析师称号,所在团队获大连商品交易所2015年、2016年、2017年优...[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中信建投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